用 BloggerAds 替自已加薪

在部落格上放廣告增加部落客的收益,好想已經風行很長一段時間了,我一直嫌Google AdSense的廣告介面都是文字,看起來很醜,再者也不喜歡自己的部落格裡有一些奇奇怪怪,影響讀者閱讀的廣告,然後就是本部落格其實也沒有這麼多的人來看啦,裝了廣告我想也賺不到幾毛錢啦(這才是重點),所以一直沒有裝廣告的念頭~~

不過艾瑪的這篇文章打動了我,我那在美國唸書為了15 cent斤斤計較過生活的同學也鼓舞了我,在這個什麼都漲的年代,如果裝上這個看起來不太醜的廣告,可以讓我多賺一杯飲料的錢,好像也不是太差啊!!

雖然我的目標剛開始訂得太遠了:「一天賺一杯珍珠奶茶」,但是這兩天安裝的結果,收益報表一看,能夠「一個月一杯珍珠奶茶」就偷笑了,搞不好三個月、半年才能有一杯啊.....

話雖如此,還是寫了篇文章給大家參考,如果你有部落格的話,可以考慮安裝看看,不要說一定是要賺錢,也可以想成是做公益,因為這個系統也會做公益廣告連播(不列入收益金額),也算是跟我的本行有相關啦,一舉兩得囉!!


用 BloggerAds 替公益盡心力


最後最後提醒大家,如果真的要安裝,可以按下這篇文章的兩個連結貼紙去申請,這樣的話,本版主才可以有回饋金啦,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