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臺灣第一天睡了十個小時,還是沒有睡飽的感覺,就被媽媽Call去餐廳吃飯,龍蝦、螃蟹、蝦子、鮮魚,想了一整年的好料海鮮,在一個中午裡一次滿足,照片在妹妹的相機裡,有空再補圖吧!本來是要拍來給老公羨慕的,呵呵~

回臺灣的飛機旅程又長又痛苦,首先在機場時因為我的機票改過時間,出了點小麻煩,花了一個多小時才Check-in完畢,雖然因為好心,跟人家換了位子,結果坐到傳說中可以伸長腳的第一排位子,但是不知是太興奮還是太不想回來,整個航程都沒有睡著,因為是晚上出發的班機,所以等於是一個晚上沒睡。

在機場時,不論是對老公或對德國,沒有什麼離別依依的感覺,老公下個星期就回來了,本來就不用太傷感,但是對於離開德國,我一直到搭機都不太有感覺,只想趕快入關、趕快把手上的行李卸下,好好的坐下來休息,直到曼谷轉機,周遭的亞洲人開始多了起來,轉機的閘門又跟我當初來慕尼黑時,是同樣的閘門,同機的人也開始聽到台灣國語,這個時候才真正有感覺,我真的離開德國了~~

本來以為從曼谷可以直接回來,那班飛機又飛到了香港,到了香港,說中文的人更多了,我的傷感情緒沒維持多久,就開始尋找皮蛋酥,香港機場跟幾年前來時變的很不一樣,不知是否有新航廈開放,感覺很新很寬敞,可惜我等待轉機的時間只有三十分鐘,最後還是沒找到我想吃的皮蛋酥跟叉燒酥。

回到台灣,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抵達當晚,喝了杯也是想念很久的豆漿,嗯~還好,味道沒變,一年沒回來,有些事還是要適應一陣子吧,不過,我的胃,終於可以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