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留言給我,說最近很少看見我的網誌有新作品,唉~我沒有登入自己網站的時間,已經長到Pixnet發通知來了~連我自己都不好意思啦,不過這麼長時間沒有發文章,終歸一個字~

一整天都在電腦前辦公,下班後,只想待在沙發上看電視,一滴滴打開電腦的慾望都沒有。假日時,只想睡到中午十二點,就算出門玩,回家後也沒有力氣寫文章、處理照片了,所以也就疏於照顧這裡啦~請大家見諒啦!

最近日子一切都好,雖然沒有車,但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朋友便車,還是可以到處玩,工作也沒什麼問題,唯一的老問題還是早上不願意離開溫暖的被窩,所以近一個月來我幾乎都是每天跑百米趕八點半,也當作是運動吧,呵呵~

所以,不要怪我啦,我現在可以體會為什麼上班的朋友,發文章的速度都跟牛步一樣,我也是其中一個啦~我會儘量多花一點時間在這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