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天心小輪、下圖:路面電車)

第三天

搭地鐵到尖沙咀尖沙咀搭天心小輪到中環中環大會堂「美心皇宮」吃飲茶中環??廣場搭6號巴士赤柱市集40號小巴到銅鑼灣(登龍街)銅鑼灣堅拿道天橋看打小人銅鑼灣時代廣場許留山吃甜點坐路面電車(叮叮車)到中環搭地鐵回YMCA—YMCA拿行李A21巴士到機場第一客運大樓辦登機手續-—辦八達通卡退卡第二客運大樓(翔天廊)「榮華餅店」買皮蛋酥及肉鬆捲---天下餃子吃晚餐出海關返家

旅遊小心得:

1、出了中環的天星碼頭,循著大會堂的指標走,大約還要走15分鐘才能到大會堂,大會堂的「美心皇宮」在三樓,位置有點難找,走到大會堂後,我本來先看到的是一家美心MX快餐店,剛看到的時候,差一點沒罵髒話,不會吧,我走了這麼大老遠,居然只是一家快餐店!!開口想問店員,問題還沒出口,店員就叫我往店旁邊的小廣場向前直直走,我想,應該很多人來問過他了吧~

2
、美心皇宮的點菜方式,還是使用點心推車,建議可以把所有點心車看過一輪後再點,我們因為肚子餓,看到什麼就點什麼,雖然快手快腳點的叉燒包、奶黃包、燒賣、魚翅餃,味道還不錯,之後點的幾樣點心,就沒這麼有特色,等到又看到想吃的東西,肚子已經沒有空間了。


3
、本來想上太平山,不過排隊等纜車的人好多,只好放棄改去赤柱。赤柱市集的外國人很多很多,所以買東西殺價也不太容易,個人覺得物價比女人街貴,而且去過兩次的我,還是覺得那裡不好玩。

4
、來香港第三次了,第一次看到打小人,感覺有點新奇也有點害怕,不過阿婆打小人的聲音很大聲,感覺很賣力的服務,也算盡責啦。


5
、榮華餅店在市區好像不容易找,在機場第二客運大樓有店鋪,另外從第二客運大樓出海關、檢查隨身行李後的出口,也還有一家。以前來香港我們喜歡買的是他的皮蛋酥,不過這次吃起來,感覺變不好吃了,裡面的皮蛋還硬硬的,反而第一次買他的肉鬆酥(一盒30個,外表看起來是紙盒,其實裡面的包裝是鐵盒),同事們都稱讚,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