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純粹胡言亂語的抱怨文,沒什麼營養,先警告要繼續往下看的你。

最近接了新的業務,突然變的非常忙,每天除了有不同要交的東西,還會有長官突然天外飛來一筆的,讓我多出奇怪的作業,我是習慣按部就班的人,這麼多的「突然」,每天只能想,怎麼把明天的東西交出來,沒辦法抽空好好去規劃一下業務,讓我整個人很毛躁。

MSN上的暱稱,讓所有的朋友都知道我很煩,不過一個朋友點出了重點,我跟老公兩個人都很愛抱怨工作~

是啊,我承認我真的很不愛工作,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找到喜歡的工作,但是每天要在固定的時間起床、刷卡上班,為了保住飯碗,說一些言不由衷的場面話(不論是對客戶、長官、同事、廠商等等),不論換了哪一份工作,情況都一樣吧!

最近老是在幻想中頭獎,幻想自己有一億的話要做什麼,如果有一億的話,真的就沒有煩惱了嗎?不管怎樣,我總有「選擇」不工作的自由了吧!

媽媽為了弟妹的工作煩惱,還說我加班起碼有加班費,殊不知加班的人的痛苦,我也想賴在家裡不出去上班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聽到這種話,更讓人火大!!

這種煩躁好像每隔一陣子都會出現一次,真的好希望能中個頭獎啊,唉~昨天大樂透又摃龜,還我五十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