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托福考試又要改制,
趁著新制尚未實行,
搭上了舊制考試的末班車,
去測試測試自己的英文程度。
其實也蠻無聊的,
目前並沒有出國唸書的打算,
就應著老公的鼓動,
花上四千多元,
只是為了新制比較難考,
趁舊制還能考,
先去考個資格~~

距離我上次考試有多久了?
上次考試大概就是考公務人員高考吧,
從小到大,大大小小的考試有數十數百吧,
但每次考試前,
那種心臟急速跳動的感覺還是無法避免,
這次也沒有辦法以平靜的心去考試,
(雖然已經知道成績不會太好,
但是還是無法避免緊張的情緒)
進入考場前,
心臟噗通噗通跳得厲害,
填寫資料時,
我的手居然還微微的發抖,
經過繁雜的唱名、繳資料、拍照等程序,
我才終於進到考場,面對著我的主考官:電腦大人,
一直要到在電腦前坐定,
開始進入考試,我的心情才慢慢開始平靜下來。

在聽聽力的時候,居然還一時不小心失了神,
(也許不是失神,是根本聽不懂,哈哈)
心想:到底為什麼我要來考試呢?
唉~算了,就算是增加人生的一種經驗吧~

學了十多年的英文,
從來也沒有針對自己的英文能力做過測驗,
不過經過這次考試,
只能說:英文老師,我對不起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