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已經出發到德國去了,留老婆一個人留守家中,
雖然一想到老公不在身邊會有點難過,
但難過的心情沒維持多久,
漸漸覺得一個人,好像也沒有這麼的不好過~~

晚上我可以在大大的床上滾來滾去,不用跟老公搶被子,
我可以愛什麼時候用電腦就用電腦,不用配合老公的時間,
也不用擔心被老公看到我在寫網誌,
結婚以前,我跟妹妹同個房間,
結婚以後,我也沒有自己獨立的房間,
老公不在家後,我好像有了個大大的房間,
可以自己一個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反而自在。

不過雖然自在,沒有老公在身邊,
快樂、難過、生氣的事也找不到人分享,
雖然有了Skype以後,跟國外親人聯繫,方便也便宜了許多,
但是時差的關係,也沒辦法讓我立即跟老公通話,
等到晚上回來,想分享的心情也都忘了,
可憐的老公,一個人在國外,除了上課也沒什麼娛樂,
也沒有好吃的東西,一個人的日子固然自由自在,
但兩個人能在一起,還是最幸福的事,
期待團聚的日子快快來到吧!
簽證官,不要這麼機車,快給我簽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