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大樓因為有廠商提供無線網路,所以我們一直沒有花錢去裝網路,但是這兩天網路斷線了,不知道是廠商不繼續提供免費網路,還是因為這兩天有颶風(還發佈颶風警報喔),把無線基地吹壞了,總之怎麼都無法上網,習慣上網獲得資訊的現代人,一沒有網路之後,變的什麼事都不能做,我不能上網看新聞、看部落格、看旅遊資訊、收Email,我帶來所有的中文書都看完了,沒事可做之下,只好把帶來的美少女夢工廠拿出來玩。

慘的是,沒有辦法上網抓攻略,只能養出平凡人跟平凡魔女的結局,嗚嗚嗚~~

撐不下去了,今天跟老公一人一台筆記型電腦跑到學校上網,唉~出門一趟是多麼麻煩的事啊,要穿戴好衣服,手套圍巾帽子一樣不能缺,還要戴隱形眼鏡、擦乳液、隔離霜、護手霜,到學校還要轉一次車,只為了上網,夠勤勞吧!!

又不知道免費網路是暫時還是永久失效,也不敢這麼快去辦網路,悲哀啊~~

看來還要當一陣子的原始人~~所以各位朋友,沒有回你們的信,或是回留言,千萬不要怪我啊~~大家一起來祈禱我們家的免費網路快點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