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到慕尼黑去辦學校註冊的事跟找房子,有人介紹了一間房子給我們,「有一套房,三十二平方米大,有陽台,位於慕尼黑市中心,交通方便,碗盤、傢具、床單、被套、毛巾、洗衣機都有,月租六百歐元,含雜費。 」

聽起來很不錯,差就只差在只有32平方米大,是的,你沒看錯,600歐元,相當台幣2萬4000元,只能租到32平方米,大約不到10坪的大小,而這在慕尼黑市中心是相當普通的價格!!

老公今天去看了房子,他的描述是:「就是一間套房,入口處左手邊就是衛浴,然後有個小小的客廳、一張大床、跟我們家廁所一樣大小的廚房,還有個陽台,整體大小大概就像我們曾經住過的高雄金典酒店套房一般大。」金典酒店套房有多大,我早忘了,印象中,做為一個旅館套房,金典酒店的房間是很大,但,要在那樣大小的房間要生活一年,似乎,尚未達到我理想中一個家應該有的大小!

老公似乎也不想找了,畢竟以我們有的預算,是不可能找到我想要的2房的房子,而這間房子聽起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我還能挑剔什麼,畢竟此時此刻我不在慕尼黑,找房子的人也不是我,可是,心情卻好沈重、好沈重~~~~

我好討厭小小的房子,不!那根本不是間房子,只是一間小小的套房,確將是兩個人未來一年的生活空間,我卻無法開口說不~~~~~~~

很想耍任性地告訴老公,我不要去慕尼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