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渡、金色水岸、八里左岸自行車道地圖

(圖片來源:http://www.taipei.gov.tw/cgi-bin/SM_theme?page=48577751)

看標題不要被嚇到,以我這麼肉腳的人,是不可能一天之內做這兩件事的,只是最近有感於要健康還是要運動,再加上買了車子比較能去郊外,所以每一週找個地方去運動。

上星期我們到八里騎腳踏車,沿著河岸有很多租腳踏車的店家,我們選擇在停車場對面的店家,跟他們租車可以免費停車,一個小時腳踏車費是80元,我們從停車場騎到十三行博物館,來回約一個半小時,騎到隔天屁股還在發痛,唉~真的要運動啊~~

騎完車,可以再走到八里老街吃吃東西,剛出爐的雙胞胎(兩相好)跟甜甜圈真是好吃啊,剛剛騎車消耗的熱量,一下子又吃回來了~呵呵!

八里.jpg 

觀音山是從小爬到大的山,可惜因為都是階梯,所以不得老公的緣,今天難得因為找不到比較近的地方,所以願意跟我去爬觀音山,我們從遊客服務中心後方的步道啟程,爬到山頂來回約二個小時,一開始我爬的氣喘吁吁,還有路人送我一根竹杖,不過運動就是這樣,過了最喘的階段,後續就覺得輕鬆且舒服了~距離山頂約一百公尺,種了好幾株櫻花,可惜還沒有盛開,不然風景應該很美。可惜今天霧也很大,看不見淡水的風景,拍下一張人比花嬌的我跟「聳聳」的老公照片,悵悵然的下山了.....

觀音山步道,可參看這裡:http://sport.tpc.edu.tw/people/mountain/line-7-37.htm

觀音山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