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1.JPG

小小公務員最近的辦公室,對使用MSN下了嚴格的規範,還被恐嚇,如果被抓到非公務用途使用MSN的話,當年考績可能不能被列為甲等。果然,此話一說,沒有人有這個膽,想用自己的荷包跟升等來試試資訊中心的能耐。

但是對於每天把改MSN暱稱視為辦公室沙漠最後一塊綠洲的我,少了MSN,除了失去跟朋友聯繫的橋樑,更失去了改MSN暱稱的樂趣,啊~啊~人生無趣啊....

終於在失去MSN後,我找到新的樂趣,Plurk-噗浪,本來是想玩Twitter,但在酪梨壽司及彎彎的網站上,發現了「噗浪」,感覺介面更有趣,可以一解我對MSN的相思之苦啊~

噗浪的登錄、使用很簡單,可以參考:[教學] 什麼是Plurk「噗浪」? 如何使用撲浪?實他跟部落格的碎碎唸功能很像,一則Plurk有140字元的限制,很適合當作抒發心情時的碎碎唸,Plurk還可以設定只有某些特定的私人好友才能看到,可以在罵老闆又怕被同事看到時使用,跟部落格碎碎念不同的是,網友可以針對某則特定的Plurk跟版主進行回應,就可以跟親朋好友八卦聊天啦~

Plurk也可以跟原本的部落格結合,像我的左側邊欄現在就崁著Plurk語法,這樣朋友也可以隨時看到我更新的Plurk囉~

寫這篇文章的目的,希望多一點朋友來玩Plurk,我也不會因為不能使用MSN,就好像跟大家失聯一樣了!不能使用MSN時,一起來噗浪吧!

來追蹤小小公務員每天的無病呻吟吧!

plurk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