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都是這樣,都在心情很不好的時候才想寫文章抱怨抱怨,但每次下筆後,擔心抱怨的文章是否會引起不必要的困擾,剛剛想下筆寫一篇「如果我是長官...」的文章,就在這樣想東想西的過程中,失去了寫作的動力。

為了調職的問題,跟長官有些不快,好聚好散原來很難,什麼同事情誼,到了涉及個人利益的時候,全部都要放在一旁,唉~也許等我變成長官時,也會是同一個樣子,但起碼我不會用這麼不近人情的態度吧!!

朋友曾笑我是紙老虎,私底下話可以說的很狠,但是到了台面上,其實很沒種。大概吧,在公事上,我討厭衝突,也不會當壞人,害怕別人對我的觀感不好,在乎別人的看法,所以常常很多事放不開,所以只是跟好朋友口頭罵罵,表面上還是會忍氣吞聲三個月,當個溫順的小綿羊吧~有時候也很想當當草莓這種人,當俗仔的感覺實在很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