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到兩天,一切還在適應....

第一天的時候,頂頭上司在忙一個重要會議,第二天就請假了,所以一切還模模糊糊,不過聽新同事說,頂頭上司不是一個好搞的人.....其實,看臉就知道,連送我來報到的舊同事都說,直屬長官看起來很「殺」,想來,皮要繃緊一點了!!

報到兩天,心情有點低落....

開始想念舊同事,一起訂下午茶、一起罵長官的同志情誼,想念大大的辦公桌、儲物櫃,隨手可取得的文具用品,連平常抱怨的會計、人事,好像都不討厭了,想起從第一份工作換到第二份工作時,也有這樣不捨得心情,況且我在第二份工作待的時間更久,認識的人更多,這種不捨的心情也就更嚴重了吧~~

報到兩天,不要跟我談升遷...

已經有兩個新同事跟我提到升遷的問題了,這裡這麼競爭嗎?什麼算分數、爭排名已經都有人開始指點了,有這麼競爭嗎?感覺好像每個人都很努力充實自己,當初想要過的輕鬆一點的如意算盤,似乎打錯了~~

報到兩天,沒人載我上下班...

當初打的如意算盤,是新工作地點跟老公上班的地點很近,起碼早上可以搭便車去上班,但是..報到第一天老公就出國出差去了,我只能搭著充滿著學生時代回憶的公車,哀怨的自己上班,那班充滿著學生時代回憶的公車,還是一如往昔,這麼的擁擠,炎熱的夏天,車上充滿了汗臭味,更令人不悅啊~害我又增加了一點對新工作厭惡感。

不過,抱怨歸抱怨,過去已經過去,新工作已是定局,希望我能快快適應,趕緊上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