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單位四個月了,一切剛上軌道,業務也日漸繁重,今年也已經去過日本東京、泰國曼谷,話說這個時候,實在沒有想過出國旅遊這件事,但工作繁忙的老公想出國休假,才能躲開辦公室的電話攻擊,體貼的我只好冒著被長官「電」的風險,陪老公出國度假啦~(當個賢妻真是辛苦啊~)

    出國地點及時間是一波三折,地點從日本福岡變成京都,時間也因為旅行社訂錯時間、老公沒問過我擅改時間、衝到我會議時間等等問題,前後改了三次,改到第三次,還是碰到兩個人都有要事,只好拜託同事處理,出發時間最後選在13號星期五,由於準備過程太過崎嶇坎坷,我一度懷疑,這是不是警告我們不要出國的一個徵兆.....

    不過後來總算是順利出國也平安回來了,雖然這趟旅行只有四天,同事們都非常讚嘆我們的行動力:「只請兩天假,居然還可以跑到日本!」雖然走路走到快斷掉,四天貼了十幾張酸痛膏藥,但看到了很紅的楓葉、可愛的小鹿,也算是有趣的旅程啦!

    上次去京都是5年前的事,但是我對於去過的地方已經忘了大半,只記得金閣寺、銀閣寺、清水寺,去了七天,到底每天在做什麼,居然沒什麼太大印象,只記得就是櫻花、櫻花、櫻花,而且遊記只寫了二天,拿著照片也想不起這到底是哪裡,所以,還是要寫遊記啊,不然不用五年,一年後就完全想不起來曾經去過的地方啦~~

這次的旅程怕自己忘記先簡述如下,遊記及照片再慢慢寫吧:

11/13  11:50抵達關西機場--兌換JR關西Pass--搭乘JR從大阪天王寺換車至奈良--奈良SunHotel check-in--奈良三条通、興福寺、奈良公園、春日大社

11/14  8:30飯店早餐--搭乘JR到京都東福寺--搭乘JR到嵐山--嵐山清涼寺、寶筐院、常寂光寺、渡月橋--清水寺賞夜楓

11/15  7:30飯店早餐--搭乘JR至京都車站--搭乘JR巴士至高雄--高雄神護寺、西明寺、高山寺--中午返回京都--京都永觀堂、南禪寺--奈良商店街購買名產

11/16 7:30飯店早餐--搭乘公車至奈良東大寺--奈良公園餵鹿--10:00搭乘JR從大阪天王寺換車至關西空港--下午1:00班機返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