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小妮子大概做夢了,開口的第一句話居然是「迪士尼好好玩」,小妮子第一次出國,好像應該特別記錄一下,年初第一次住飯店的記憶,已經漸漸淡去了,第一次出國的記憶,應該好好保留下來。

    因為年初去墾丁玩的印象很好,加上兩歲前免機票的期限將至,所以安排了這次的香港迪士尼之旅。

    清明節假期的第一天,一早就有朋友打電話來,說高速公路大塞車,從三重到五股開了半小時,接送的司機也打電話來,原本要來的司機塞車在路上,臨時找人代接,也請我們提早準備出門,高速公路已經動彈不得!!

    趕緊換裝後,招呼小妮子快點出發。決定走省道到桃園,再接到高速公路到機場,順利在預定時間抵達機場,不過沒想到我們準時到,飛機卻延飛2小時~~原來前一晚已有電子郵件通知,但老公沒有時間收信,miss了更改時間的訊息,只能等了~~

    等待的時間,小妮子一邊吃早餐,一邊在disney專賣店裡玩溜滑梯,機場又大,可以讓她跑來跑去,超級開心的!她大概以為,迪士尼已經到了!!

(圖說:在機場玩得很開心的小妮子)

page1

    飛機又延後半小時登機,終於準備登機了,我們第一次享受優先登機的福利,不過老公卻覺得優先登機也沒有多好,還不是要等到大家都到了才能起飛,優先登機,只是怕我們這些帶小孩的人,耽誤大家的時間吧,呵~

    我們是請認識的旅行社代訂機位及旅館、還有迪士尼的門票,之前再三確認我們要第一排的位置,要有嬰兒掛籃,旅行社再三說,二人座可以掛嬰兒掛籃(內心雖然狐疑,還是相信了),到機場check-in時,地勤說,我們劃的位置是逃生口的位置,帶小孩不能坐(旅行社怎麼這麼沒經驗?),於是幫我們改位置,結果一上機,怎麼是普通的二人座,那小孩坐那裡?最後只好抱在身上!還好小妮子一上機就睡著了,等到送餐才醒來,沒有經歷起飛的不舒服感。

    不過送餐時,我們又傻眼了,小妮子沒有兒童餐!原來兒童餐要先預定,旅行社也沒有幫我們訂,我們沒經驗也不知道,空服人員貼心的幫我們多送了一份大人餐點,留下我們回程的班機資料,幫我們預定回程的兒童餐,不過回程因為班機飆機,小朋友耳壓不舒服,沿途大哭,兒童餐也浪費了~殘念。

    不知什麼原因,班機在香港上空盤旋了近半小時,遲遲無法下降,還好小妮子很開心的畫畫、吃糖果,終於在下午四點到達香港。

    因為預約了晚上六點的晚餐,所以匆忙在機場補充一些麵包、鮮奶、果汁當明天早餐,搭計程車往飯店出發。

    這次迪士尼行,訂的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聽說這間酒店大部分的房型都是兩張雙人床,由於小妮子不睡嬰兒床很久了,睡覺還會一直滾來滾去,一定要爸媽把她包夾在中間,實在不需要兩張床,老公特別打電話要求要一張大床的房間,飯店本來說這類房間比較少,要視當天情形,不過還好最後還是順利入住一張大床的房間了。

    進房間後,小妮子開心地跑來跑去,看著牆上的擺設,說這裡是米奇米妮的房間,連印著唐老鴨的漱口杯都愛不釋手,床也蠻大的,小妮子滾來滾去,一邊還嚷著「好舒服」!爸媽的錢花得算是值得了。

(圖說:在迪士尼酒店玩的很開心的小妮子)

page2

 

    在房間稍作休息後,下樓參觀一下飯店設施,就準備去吃六點米奇餐廳的晚餐了,這一頓晚餐一個人要價438元港幣,接近2000元的單價,餐點還可以啦,不過臺灣大概千元以內就可以吃到了,這裡的賣點當然就是米奇囉,入桌後約半小時,米奇就登場了,一開始可以自由跟他拍照,然後服務人員會逐桌邀請客人跟他合照,還會有攝影師幫大家拍照,拍完的成品當場可以洗成大張的照片,還可以做成鑰匙圈,不過價格當然不便宜囉,都是130元港幣起跳。反正自己的相機拍得也不錯,錢就省下來吧!!

    小妮子一開始還願意乖乖吃飯,米奇一出現,開心得一直要去找他,連別人在拍照,都要在旁邊跟米奇揮揮手,原本擔心他會怕這種大玩偶,沒想到一點也不怕,還開心得跟米奇抱抱、親親,而且套句別人說的話,在迪士尼樂園裡,找米奇米妮照相都要排隊,這裡不需要,錢花得值得啦~~

    用完餐,回房間看了一會兒卡通、洗個舒服的澡,小妮子開心的睡著,準備明天的迪士尼之旅。

(圖說:跟米奇玩的不亦樂乎的小妮子)

pag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