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地圖    

    第二天早上,大概八點多起床,一家人輕鬆的在米奇的床上,看卡通吃早餐,對小妮子來說就已經很幸福了吧,今天天氣不佳,狂風驟雨到近十點,雨勢才稍歇,我們還慫恿小妮子拜託太陽公公趕快出來,好在十點出門後,雨已經比較小了。

    因為有二日券的門票,又帶著小朋友,這次的行程完全採輕鬆自由風,不趕行程,悠閒地搭酒店巴士到了迪士尼園區,今天這種雨天,遊客還是很多,一批一批的從地鐵站出來,只好自己安慰自己,迪士尼不論什麼時候來,人都很多啦~

    下了巴士,因為又開始下雨,便把小妮子放進推車,外面罩著雨遮,推進園區,小妮子大概覺得被隔離了,一臉無奈~~

    聽從網路建議,先不理會一入園的「美國小鎮大街」區,先往「幻想世界」奔去,先抽了「小熊維尼歷險之旅」的Fastpass,然後在旋轉咖啡杯旁,跟兔子爺爺及愛麗絲拍完照,先進到「小小世界」裡躲雨吧~

    「小小世界」的遊樂內容就是遊客坐著車子可以遊覽各洲,依各洲的特色,做了一些玩偶,然後用不同的語言唱著小小世界的歌,很平和的遊戲,小朋友應該不討厭,不過裡頭沒有小妮子認識的角色,一路上沒有露出開心的表情,爸媽一直要逗她笑,也沒有任何反應,是個不得人緣的設施。

    接著想坐一下旋轉木馬,這個小妮子之前在兒童樂園坐過,反應還不錯,沒想到這次小妮子抵死大哭都不要坐上木馬,只好讓媽媽抱著坐在座椅,這才稍稍平復情緒。

    折騰了這麼一會兒,輪到小熊維尼的設施了,小妮子很期待進去「小熊維尼的家」,整個設施很平和,不過小熊維尼出現的次數沒有想像中的多,小熊維尼的朋友輪番出現,但小妮子都不熟悉,小妮子對設施的反應,還不如在賣店看到一堆的小熊維尼來得大。

    好吧,既然不領情,那準備去吃午餐好了,結果老公看到了「米奇幻想曲」,是個三D體驗的設施,聽說也是不能錯過,而且有小妮子熟悉的唐老鴨,等候的時間也不長,那先來玩這個吧!

    入場前,工作人員先發了三D眼鏡,小妮子也有一副,平常看爸爸媽媽帶眼鏡,今天輪到自己也有一副眼鏡,感覺蠻新奇的,但沒想到進了劇場,燈光一暗、音樂一出,小妮子被嚇到了,躲到媽媽懷裡大哭,螢幕也不敢看,突然間爸媽也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幫她摀住耳朵,一邊拿小熊軟糖哄她,半推半就撐完全場15分鐘。這個設施的三D效果做得還不錯,以多部迪士尼的動畫做串連,還是蠻推薦給其他人去玩啦。

(圖說:左:下著雨也要照一張;右1:與愛莉絲跟兔子爺爺照相;右2:不得小妮子緣的小小世界;右3:被米奇幻想曲驚嚇後的小妮子)

page4  

    折騰了這一下,趕快去找東西給一家人填飽肚子、讓小妮子壓壓驚吧!就近在幻想世界的「皇室宴會廳」餐廳用餐,是個漂亮的餐廳,不過因為忙著安撫小妮子,完全沒照相,挑了一個靠賣店出入口的地方,小妮子一邊用餐,一邊在賣店跑來跑去、玩躲貓貓,總算擺脫剛剛被嚇到的心情。

    吃完午餐已近1點了,剛好趕上遊行時間,今天天氣雖然不好,還好遊行時已經沒雨了,遊行的氣氛很好,小妮子雖然想睡覺了,但還是撐著看完全場,遊行一結束就不支倒地了。

(圖說:天氣不佳的迪士尼遊行)

  page5 

小妮子既然已經躺平,那再來就是大人的時間了吧,往「反斗奇兵大本營區」(就是玩具總動員)走去,輪流玩了「跳降傘」(有單人乘客區的入口,所以不用怎麼排隊),再走到「探險森林區」,本來想玩「森林河流之旅」,不過小妮子還在睡,那就明天再玩吧,再走到「灰熊山谷區」,一樣利用單人乘客通道,輪流玩了「灰熊山極速礦車」(就是雲霄飛車啦),這是我在迪士尼玩得最開心的設施了,雲霄飛車會往前進,也會往後退,刺激但又不會太恐怖,隔天跟老公又再玩了一次,給這個設施五顆星的評價。

    小妮子睡醒後,我們去排了此行排隊最久的「與迪士尼好朋友」拍照,在幻想世界區的「夢想花園」,有米妮、米奇、小熊維尼、高飛、布魯托,在各自的涼亭與人合拍,米妮、米奇果然是招牌人物,都要等待30分鐘才能拍到照,我們只挑了與米妮(等了30分鐘)、高飛(10分鐘)、布魯托(10分鐘),其他人就明天再說吧,排隊真的好累啊,還帶著一個小朋友,小妮子還嚷著「不要排隊」,只能餵她吃爆米花打發時間,話說連爆米花都好貴啊!!

(圖說:排隊排到死的「與迪士尼好朋友照相」)

  page6  

    拍完照,我們離開園區,搭地鐵到東涌站,在東薈名店城喝咖啡休息一下,吃完晚餐(比園區內便宜多了),在超市補充隔天的早餐、飲料、零食,才回到樂園內準備看晚上9點的煙火。

(圖說:小妮子在迪士尼列車上的n連拍)

anigif2  

    入園後,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利用單人乘客通道,輪流去玩了一下「明日世界區」裡的「飛越太空山」,不曉得是累了還是老了,覺得太空山的設施玩下來,反而有一點頭暈,一點也不想再玩一次。

    準備要去看煙火了,小妮子看的巧虎,有一集教全家人一起去看煙火,還有一首歌曲,所以來迪士尼前,也一直跟小妮子說,要去看煙火囉,小妮子也還蠻開心的。不過因為下午被三D劇場嚇到,爸爸本來想給她心理建設一下:「煙火等一下可能會很大聲,妳不要害怕喔~」不說也就罷了,小妮子一聽,突然就說:「不要看煙火了」。

    這~叫爸媽如何是好,都等到這個時候了,結果還是跟下午一樣,靠著爸媽摀住耳朵以及小熊軟糖的安撫,看完全場。可憐的小孩,明明是歡樂的迪士尼之旅,變成了驚嚇之旅了!!

    看完煙火,趕快回房間洗澡、睡覺、看卡通、壓驚,結束了豐富的一天。

(影片說明:最後10秒,有可憐小妮子的無奈表情~爸媽是不是太過分,逼著小妮子要看煙火,可是...真的等了很久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