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的驚嚇、疲累,今天睡的比較晚,跟昨天一樣在床上吃早餐、看卡通,拖到10點多才退房。

    今天的天氣比較好了,下午還出現太陽,雖然是星期六,感覺總體人數沒有昨天雨天來得多,自己猜想昨天可能多是觀光客(旅行團),已經訂的行程,不方便修改,所以即使是雨天,還是要來。

    進了園區,選擇先去做小火車繞園區一週,就如網路上人家說的,其實沒什麼風景好看,就當做休息吧!

    然後再走到「探險森林區」,玩昨天沒玩到的「森林河流之旅」,本來遊樂說明還有註明,可能會驚嚇到小童,不過其實就是河流上有一些動物模型,有一些會噴水、還有一點河流湍急的效果,整體還算平和,小妮子被媽媽抱著,也不算太害怕。

    之後走到幻想世界去看「米奇金獎劇」,本來擔心小妮子會向昨天的三D劇場一樣被嚇到,刻意選了後面的位置,以備苗頭不對可以馬上閃人,還好小妮子對於真人演出的反應還不錯,還有她愛的米奇、米妮唱唱跳跳,加上爸爸一邊偷餵蝦味仙,算是開心的看完表演。

(圖說:左一:米奇金獎劇;左二:森林河流之旅;右圖:路上遇到員工用水跟掃把畫迪士尼人物)

page8

    演出結束時間,剛好1點的遊行開始了,路經昨天排很久的夢想花園,居然沒有什麼人,此時不拍更待何時,拍了昨天沒拍的小熊維尼,還排了米奇2次,讓小妮子跟米奇道別,我們要回台灣囉,下次見!!

    拍完照,選了「美國小鎮大街區」的「廣場飯店」用餐,中午時間有飲茶可以選擇,點了幾個小點,還單點了乳豬燒鴨拼盤及一個炒青菜,花費下來也不輸昨晚的迪士尼晚餐,迪士尼真的是高消費啊~~

    吃完午餐,小妮子又進入夢鄉了,爸媽先走到「明日世界區」,想玩「巴斯光年星際歷險」,結果先老公玩出來後,直喊好無聊,我就不進去玩了,我們再跑到「灰熊山谷區」去玩雲霄飛車,在這裡碰到米奇米妮穿著牛仔裝跟人合照,雖然排隊的人有點多,但難得是米奇米妮一起出現,反正小妮子還在睡,就讓她一邊睡覺,我們一邊排隊。小妮子一睡醒就看到她最喜歡的人物,也很開心哩!!

page7

    拍完照,時間也差不多了,回飯店拿行李、到機場Check-in、買伴手禮、吃晚餐,買了此行唯一的禮物給小妮子,一台米妮的小汽車,搭上飆車的飛機,可憐的小妮子哭了一整路,吃奶嘴、糖果都沒用,終於平安回到溫暖的家。

    這兩天排的行程雖然鬆散,園區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但是該玩得還是有玩到,而且其實都沒有排到太久的隊伍,小妮子雖然有被嚇到,但是整體還算開心,回台後,也還會跟保母說「好好玩」,但是問他還要不要去迪士尼,他的回答是「不要,看米奇、米妮、小熊維尼、高飛就好,不要看煙火,煙火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