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套房在四月底即將到期,剛好最近在大樓公佈欄看到樓上的套房房租居然比我們整整便宜一百八十歐元,雖然沒有附家具,但我們也比人家貴太多了吧,打了電話給房東,問問是否來談談續約的問題,順便抱怨兩聲房租太貴了,看看有沒有降價的空間。

房東太太早上來談合約的事,本來預演的十八套劇本,一套都沒有演出來,房東太太一進門就說,有人打算跟他買這間套房,一聽心裡就涼了一截,那意思就是說,「我不缺錢,如果你們不想租的話,我就賣掉啦!」根本沒有再跟她講價的動力~~談到最後,因為夏天要到了,不會再用到暖氣,所以她願意降五十歐元,還不忘帶一句,「當然經濟問題比較重要啦,如果你們找到更便宜的房子,那也可以搬啦!」這個結果跟我們預期的價位實在差太多了,雖然這間房子住的也頗習慣,附近生活機能跟交通都很方便,但是每個月老公的補助光房租就花了一半,從我來了之後幾乎每個月都透支,看來,真的得換間房子省省開銷了,所以,準備再搬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