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木宏)

那天在MSN遇到弟弟:

弟:玉木宏最近有一部新片耶!
我:我知啊!「現在只想愛你」
弟:好像是部純愛電影
我:喔~不重要!
弟:(很熱心狀)女主角是宮崎葵~~
我:喔~~不在乎!
弟:(不死心狀)她有演過「娜娜」!!
我:你不知道這部電影的重點不是她!是男主角!我只想看玉木宏,劇情跟女主角是誰一點都不重要!!
弟:



剛剛嗑完「現在只想愛你」這部電影,男主角玉木宏就是最近我迷上的日劇「交響情人夢」的男主角,會看這部電影當然完全是衝著男主角,劇情其實是我沒啥興趣的關於初戀、有點淡淡哀愁的「純愛」電影,如果拿這部電影跟「交響情人夢」相比,我還是喜歡玉木宏扮演千秋真一那種有點貴族氣息、有才華、又有點大男人的感覺,玉木宏這部電影所飾演的瀨川誠人根本是個蠢蛋,從頭到尾只會耍呆,不要說王子氣息蕩然全無,除了呆,我是絲毫感受不出他還有什麼其他地方值得女主角這麼喜愛的!

所以嗑完這部片,等一下決定再來重看交響情人夢,還是千秋王子比較值得我愛!!



前天又去看房子了,終於看到令我們兩個人都滿意的房子了,經過前幾天的大吵後,我跟老公決定找大一點的房子了,我們發現,我之前看了這麼多房子都不滿意的原因,都是因為他們太小了,三十平方公尺住兩個人真的是不夠!所以我們這次找了四十平方公尺以上的房子,雖然遠一點,但是生活品質會好很多!

位於四圈的這間房子是棟平房,總面積一百平方公尺以上的房子分成兩邊,房東先生住一邊,另外一邊租人,房屋中央有個啤酒花園,所以房子裡每個房間都有窗戶可以採光,租人的這一邊包括有主臥室、小孩房及一間在地下室的工作室、還有一個不小的廚房,當然也有獨立的衛浴。

一看到房子我們就滿意得不得了,一邊盤算:小孩房可以拿來當起居室、有了獨立的工作室,老公也比較能專心寫論文不會被我打擾。雖然房東就住在隔壁、雖然房租比我們現在的房租貴二十歐元、雖然我們得另外安裝網路--可能要再花四十歐元、雖然因為在四圈,所以我們每個月的交通費也要再增加約十二歐元,可是我們還是幾乎是沒有考慮就決定租下來了!

每次都是這樣,嚷著要省錢之後,卻又花了更多的錢,一邊又安慰自己,錢再賺就有了,生活品質比較重要!總之,住的問題解決了,等五月搬家之後,再PO照片給大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