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6m的小妮子,這個週末與媽媽的對話,讓我又吃了一驚:

一、

家裡的桌上型電腦掛了,媽媽最近改用小平板上網,每次在電腦房上網,小妮子總吵著要媽媽陪,改用平板上網,因為媽媽就在旁邊,小妮子倒也沒意見,大概不知道媽媽在做什麼,但這兩天小妮子發現原來這小小的東西也是電腦的一種,前天居然說:「媽媽不要打電腦,專心陪我玩!」

呵呵~被抓包了~

午餐過後,小妮子嚷著不睡覺,媽媽說:「那我要去睡了,妳不睡覺要做什麼事?」小妮子居然回:「我要打電腦」。

二、

小妮子不喜歡吃蔥、薑這種調味品,覺得辣辣的,昨天買了「豬肉捲餅」,裡頭包了生蔥?(蒜?)絲,我已經把蔥絲挑掉了,但還是有小小的部分被小妮子吃到了,小妮子吐出來後,責怪媽媽:「媽媽,妳怎麼害我吃到辣辣的東西了呢?」

好啦,這次算媽媽不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