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入住時,飯店就有提醒,因為早餐是送進房間的服務,所以請我們八點前一定要起床,服務人員才能進來整理跟送餐。

雖然有調手機鬧鐘,但大概是忘記調成日本時間吧~我們睡到服務人員來按鈴,才急忙的起床,尷尬的請她等一下,趕快簡單整理儀容、挖起小妮子,好讓服務人員進來服務。

這好像是我們第一次在房間裡用日式早餐,品項算是豐富,也稍稍彌補一下昨日沒吃到的晚餐吧~~

吃完早餐當然要再去泡一下溫泉囉,除了去泡昨天的女湯外,還去泡了露天溫泉,這個露天溫泉有分時段,早上八點半到晚上九點是女生用,晚上九點半到隔天八點是男生用,前一天老公去泡,說很不錯,叫我一定要去。本來泡完女湯後,想已經差不多了,不想穿上衣服後,還要跑到另外一邊露天溫泉,再脫一次衣服,但想已經花錢來日本了,應該要好好使用飯店設施才對,也還好我這麼想,因為那個露天溫泉真的很棒。

進去時,剛好都沒人,溫泉雖不大,我悠閒且獨佔著溫泉,窗外就像一幅風景畫,要不是怕耽誤退房時間,應該還會泡更久吧~

1

(圖說:(一)早餐;(二)翻拍飯店露天溫泉的照片:(三)房間窗景)

退房後,經由車站附近旅遊中心人員的建議,搭公車前往箱根園的水族館。

這個時候要稱讚一下我們家小妮子了,大病初癒的她,跟著我們吃冷便當、擠電車,都沒有大哭鬧,從箱根湯本到箱根園要4、50分鐘車程,她一上車就睡著了,下車好整以暇的開始玩,真是好玩咖啊~~

去水族館是好選擇嗎?本來老公還擔心,事實證明,旅遊中心的人還是有經驗的啊~因為這一天的天氣頗冷,帶著小朋友在郊外反而是折磨,這個水族館雖然不大,但是有海獅表演、還有潛水人員餵食秀,對於3歲的小朋友而言,已經是措措有餘了。時間多一點的話,旁邊還有個動物園,好像也挺適合小小孩的;從箱根園還可以搭纜車上駒岳,要不是今天天氣真的太冷,又帶著小小孩,不然這裡真的可以玩上一陣子吧~

2

(圖說:(一)水族館的招牌明星--泡溫泉的海獅。(二)真人餵食秀很好看喔~)

在水族館旁的餐廳用完午餐(其實已經二點了,可憐的小妮子,為了彌補她,爸爸還點了薯條慰勞她),走到碼頭搭船到元箱根,天氣雖然沒有非常晴朗,但有點雪的蘆之湖,看起來有種空靈的感覺。

3

(圖說:(一)小妮子的裝備:毛衣、帽子、手套、羽絨外套、毛毯;再冷一點,推車外再加雨遮(二)蘆之湖遊船)

 

本來還有點時間,想到箱根神社走走,但是神社前有一個長長的階梯,小妮子一下船又睡著了,實在扛不動,就放棄吧~箱根行就結束了,這一天的傍晚從箱根湯本回到品川,取了行李,今晚的住宿是田町的日航飯店,離車站大約十分鐘的路程,本來是為了省錢,但是後來遇到兩天後的大雪,這十分鐘的路程可要了我們半條命啊~

這天的晚餐,買了飯店對面的吉野家牛丼回房間簡單解決,舒服的泡了澡,早點睡吧,明天還要去迪士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