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福森沿途風景)

我們已經把羅騰堡又重新逛了一圈了,媽媽及公公婆婆的旅行團,在下午六點半才抵達,卸完行李、吃完晚餐天已經漸漸黑了,隔天早上他們九點鐘就離開,所以導遊在飯後花了約一個小時,帶大家隨意走走,隔天早上七點鐘,再花一個小時帶他們走城牆,這麼有風味的小城,真正逛的時間不到三個小時,真替他們可惜,這也是為什麼我跟老公堅持不跟旅行團,連蜜月都寧願自助的理由。不過父母親覺得跟團吃好、住好,行程有人打理,不用提行李趕火車,該看的景點都有看到,我們晚輩也不好再說什麼了。

第二天我們搭他們的遊覽車一起到福森,從早上九點到中午十二點半都是坐車行程,還好巴伐利亞邦夠爭氣,沿途美麗風景不斷,媽媽及公公婆婆都是出國多次的人,但還能發出「哇!有水(請用台語發音)」的驚嘆聲,我們住在這裡的人都不禁驕傲起來,真是自傲的巴伐利亞人啊!

來到福森,當然是為了新天鵝堡而來,二月時來福森時,天氣濕濕冷冷的,連瑪麗安橋都沒開放,這次再來天氣非常晴朗,果然美景還是要好天氣相映,連新天鵝堡拍起來都特別的美。

(福森,新天鵝堡)

旅行團這晚就住宿在福森市區,大家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逛逛新天鵝堡附近景色還有福森市區,可惜我們只能跟到這裡,晚上就搭車回慕尼黑了,跟媽媽還有公公婆婆道別時沒什麼傷感的,但今天跟妹妹通電話,突然想吃起基隆李鵠餅店的綠豆碰及鳳梨酥,才發現我又想家了,媽媽雖然帶了很多補給品給我,但是我最想的還是那些帶不來的家鄉味啊~~


(城堡下的城鎮)

(舊天鵝堡 Hohenschwang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