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72  (東橫INN的房間就是這麼小啊)             

前一日的疲累沒有讓小妮子睡太久早上跟平日差不多時間起床趕快梳洗梳洗就下樓吃早餐了早餐很簡單有一些飯糰鹹魚味增湯漬菜土司麵包等這麼便宜的旅館還有附早餐能墊飽肚子已經很感謝了發現台灣人還真不少一整個小飯廳裡國語聲此起彼落讓我們覺得根本不是出國應該只是去墾丁而已!

吃完早餐上個廁所往對面的DFS出發昨日下雨的涼意已經消失早上的豔陽讓小妮子哇哇哇的亂叫還好車站不遠不然還真的抱不動這20公斤的大傢伙~

OTS租車公司的櫃台前已經排了不少人反正就交給爸爸了帶著小妮子在旁邊跑跑跳跳花了半個多小時租到車子跟wifi分享器走進DFS百貨公司裡面找到了很難找到的一樓櫃位準備取車這裡又等了不少的時間才有人員帶領我們去拿我們租的車子稍微檢視一下車子外觀車子性能導航的使用方式11點鐘我們終於拿到車子要出發了!

(二)1

 

本來想第一站找一個公園給小妮子玩沖繩的超長溜滑梯這麼有名先設定了距離約15分鐘的奧武山公園順便熟悉一下車況路況有點小塞車然後又繞了一下找入口就在這段時間裡吹著涼涼的冷氣的小妮子居然....睡著了~~

因為時間也接近中午了太陽真的蠻大的自助行就有這種好處行程說改就改小妮子既然睡著了那我們就往北開去美國村吧大約半小時的車程剛好讓小妮子補眠也讓爸爸練車

右駕的車子需要一點時間適應不過王爸爸適應的很快抵達美國村前我還是坐在前座幫忙看路吃完午飯後我就回到後座陪小妮子曾經當過汽車教練的王爸爸開車還真的不是蓋的!!

開到美國村時間已近中午找了一家網路上有人推薦的hama壽司聽說是日本本島連鎖的旋轉壽司店在沖繩開的分店CP值不錯就選擇這一家吧還好我們在12點前到不用排隊我們進去沒多久後面的號碼牌就大排長龍了這一家的特色是你可以點菜(注文)廚房作好了之後會放在紅色的盤子上快要轉到你面前時螢幕會閃燈提醒你還蠻有趣的不過整體吃起來握壽司沒有很讓人驚艷倒是炸雞塊還蠻好吃的呵!

 

DSC01201(認真思考要點甚麼的王爸爸)

DSC01204(在美國村待不到一個小時只留下一張摩天輪照證明我們來過)

吃飽了到美國村逛逛先經過了聽說便宜的藥妝店但是沒有很想買的東西在摩天輪那棟樓轉轉覺得好像沒啥特色找不到人家說得牧場冰淇淋在一樓隨意找到的冰淇淋店吃冰休息然後又走到了AEON逛逛才逛一樓超級市場王小妹開始討抱了.....這是近年出國很棘手的地方小朋友的腳力不比大人但王小妹又大到好像不需要坐推車了明明剛剛才休息過走沒多久又討抱究竟是這小妮子太沒力還是小朋友就是這樣唉~本來還想逛逛的爸媽當下決定撤退去飯店吧~~~

這兩日住的是AJ恩納美留度假村飯店來沖繩就想住海邊飯店沖繩的海邊飯店當然很多但是貴的也不少這一家介紹的人沒有這麼多但是幾乎沒有負評我覺得價錢也比較合理房間又大每個房間又面海又有自己的沙灘所以選擇了這一家飯店希望不會令人失望

 

開車沒多久就到飯店了旅館人員只會說日文英文不過無妨拿出預約單跟護照簡單的英文就可以溝通

房間是二樓第一間小小的缺點離洗衣間很近晚上洗衣機烘衣機運轉的聲音有點吵人不過整體而言不妨礙住宿啦

房間真的很大兩張雙人床併在一起讓我們3人睡得很舒服房間可以看到海景在陽台喝飲料看海很愜意不過天氣熱躲在房間吹冷氣喝飲料吃零食也是不錯的選擇!!

(二)2

 

休息一下趁太陽還沒下山整裝去海邊玩水囉下午時分是漲潮時刻水邊都是水草水看起來有一點混濁聽說沖繩的水不是很乾淨嗎?讓人有點小失望不過飯店有提供游泳圈小妮子跟爸爸玩得很開心不過有點要小心的是海灘不是很細緻的沙海底還有一點礁所以我們跟小朋友都是穿著沙灘鞋跟布希鞋下水的雖說如此爸爸上岸時還是不小心被割傷了玩水還是要注意安全喔~~

晚餐就在飯店對面的Joyfull 餐廳解決24小時經營的家庭式餐廳餐點多元日式西式都有食物只能說還好啦但是帶小孩能選擇的餐廳不多乾淨空間寬敞是首要選擇想要吃美食等小孩長大再說吧~~

這一天是我的生日不可免俗的要讓小妮子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其實人生過到這裡也沒甚麼太偉大的願望了只希望家人身體健康小妮子平安長大大家平平安安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吧!

 

DSC0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