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之旅最後一篇啦!提供一些資訊給大家參考。

一、
挪威縮影:
有關挪威縮影的介紹及價目表,可以參考挪威縮影官方網站:http://www.fjord-tours.com/default.asp,有英文及簡體網頁。我們此次訂購的,是訂購Voss往返的挪威縮影,價格為:挪威幣530元(Round trip from Voss, NOK 530 

二、
挪威旅攝網站 http://www.simonlan.idv.tw/index.php
這個網站站長對於挪威有詳細的介紹,照片也很漂亮,我的很多資訊都是從這裡來的,非常值得參考喔!
 
三、奧斯陸Oslo住宿
這次住宿在奧斯陸Cochs旅館 http://www.cochspensjonat.no/englishindex.html,旅館附近就有兩家超市,房間也蠻乾淨,附近就是大使館區,治安也沒有問題,唯一小小的缺點,離奧斯陸中央火車站走路約還要十五分鐘,不過如果從機場過來,可以直接坐到國家劇院站,這樣走過來約五分鐘就可以抵達。

我們第二天住宿的四人房,還有一個小廚房可以煮東西哩,房價在昂貴的奧斯陸算是相當划算的了。

他也有一個小小的交誼室,當我們從Voss搭夜車回到奧斯陸時,本來旅館人員說下午兩點才可以Check-in,所以我們四個人坐在交誼室打盹,可能嫌我們太醜了,所以趕快先整理房間讓我們Check-in,呵呵~~
 
四、挪威車票minipris
我們這次主要的交通費為:往返奧斯陸及Voss小鎮,挪威國鐵有一種特惠的方案—minipris,價格分別為挪威幣199元及299元,夜車也不加錢喔!而且坐夜車,還有送毯子、眼罩、耳塞跟小靠枕喔!

有關訂購方式在挪威旅攝網站上有詳細的說明,大家就自己上去研究吧!
http://www.simonlan.idv.tw/index.php?load=read&id=188

 
五、VOSS的住宿:
此次住宿在Voss的青年旅館,風景優美,櫃臺人員也很親切,我們因為搭夜車,所以一早就抵達旅館,櫃臺早早就讓我們進房休息補眠,離開那天也是搭夜車,所以在交誼廳耗到十一點,他們還說,沒關係啊,你們可以繼續在這裡等,是個讓人覺得非常舒服愜意旅館。網站:http://www.vosshos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