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台灣人來說,曬太陽應該不是件娛樂吧!但對歐美人來說,曬太陽卻是他們的重要娛樂,在Santorini島的幾個重要海灘上,可以看到許多男男女女光著上身、拿著書,看似舒服的躺在沙灘上曬太陽。男男女女?光著上身?是的,沒錯,男男女女,所以,此行我家老公眼睛吃了不少冰淇淋。

許多女生把泳衣穿在裡面,在沙灘上,直接就可以就拖掉上半身T-shirt、下半身牛仔褲,然後就是上半身比基尼,直接躺在躺椅上曬太陽啦!另外因為太熱了,許多人也都只是穿著泳衣,下半身套件短褲或薄紗,直接就在街上走了,所以,可以看到不少養眼鏡頭。Santorini島的海灘,是男人的天堂吧~

(內心的聲音:明明就不喜歡曬太陽,也不玩水,幹嘛去這麼多海灘呢?不過躲在樹蔭下、看著海、吹著海風、發著呆,也很舒服耶~)

Kamari 海灘
是Santorini島最長的一個沙灘,我自己覺得感覺起來整個區域的規劃也最完善乾淨,旅館餐廳一應俱全,如果只想曬太陽泡海水,住到這個區域就可以了,另外這個海灘的辣妹最多,上空的也不少。

(上圖:在沙灘後方就有一排餐廳及紀念品街,不想曬太陽的人,可以在傘下喝飲料吃東西看帥哥辣妹大海,下圖:這裡可以吃到蠻新鮮的海鮮,比起慕尼黑的海鮮,算是經濟實惠了!)

紅灘
紅灘位在島的南端,顧名思義這裡的沙是紅色的,與紅灘相鄰近的還有一個白灘,白灘必須從紅灘搭船才能抵達,由於小小公務員剛好不方便玩水,加上太陽又毒辣,所以只有待在紅灘踩踩水,白灘就留給下次吧!

(上圖:旅遊書上對於紅、白灘是強烈的推薦,說這裡會美到讓你摒住呼吸,我們是覺得沒有這麼誇張啦,不過紅灘的水很清澈,在這裡玩水應該不錯,但有看到上圖右方的亂石堆嗎?要到達紅灘得先翻過這堆石頭。下圖:遠眺白灘,不知道是否真如書上說的這麼美??)

Perissa海灘
島上第二長的沙灘,不過比起來整體區域規劃的感覺不如Kamari 海灘,這裡沙灘寬度也比Kamari海灘小、餐廳旅館也比較少,也沒有行人徒步區,如果不滿意這裡,沒關係,從這裡還可以搭船到Kamari 海灘喔!因為兩個海灘雖然很近,但中間隔著一座山,沒有道路可以通行,所以搭船也可以到啦~

(搭下圖的船、翻過上圖那座山,另外一面就是Kamari 海灘啦。找找看圖裡有沒有上空辣妹。)

Katerados海灘
這個沙灘其實沒有什麼遊客,來這裡主要是旅館推薦我們一家餐廳,後來發現Lonely Planet也有介紹,這家餐廳強調他們的魚獲都是自己捕的,所以很新鮮,在吃飯當中,發現也有很多希臘當地人前來用餐。他的魚真的還蠻新鮮的,價格也不貴,重點是就在沙灘邊,就算不吃東西,喝個飲料發發呆也很舒服。

(餐廳就在海灘旁邊,很好找,本來想這看起來簡陋的餐廳,東西會好吃嗎?事實證明還不錯啦!)
 
(餐廳養的貓?徘徊在餐桌邊,又是理毛又是打滾的向客人討食物,我都給他一個魚頭,他吃完後還會裝可愛的喵喵叫,繼續向我要。以前看照片好像希臘的貓很多,但是這次我們看到的「死狗」其實也不少。另外,看到的貓都瘦瘦的,希臘人好像沒有很喜歡貓哩?我們隔壁桌的希臘人,吃剩的魚骨頭雖然有拿來餵貓,但卻是把骨頭丟的遠遠地,彷彿並不喜歡貓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