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Fira到Oia沿海公路旁之小教堂)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為了找這個教堂找到快中暑,Santorini島的旅遊簡介就是以它當封面)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維克圖阿連市場(Viktualienmarkt)

(8/20新增:有人問到左邊這張圖,乾脆把原圖貼出來,這些都是可以讓你裝飾花園及家裡的小東西,除了刺蝟以外,後面還有刻成貓頭鷹的樣子,右圖的綠企鵝也是裝飾品啦~)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趁著朋友來訪,把一些景點又重新走了一回,想想好像都沒有在部落格裡介紹這些景點,來過的朋友當複習,沒來過的朋友就當參考吧!!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圖片說明:國王湖 St.Bartholoma教堂)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慕尼黑聖母教堂(Frauenkirche,全名Dom zu unserer lieben Frau) ,高約99公尺,你知道嗎?慕尼黑市內的建築物都不能高於聖母教堂喔!)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左圖畫家:克林姆Gustav Klimt;右圖畫家:梵谷。原來梵谷畫了不只一幅的向日葵,詳細介紹可以參看維基百科。下次看到其他向日葵系列畫作時,還可以數一數,這是十二朵系列的,還是十五朵系列的,呵呵~)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包水餃的起因,當然不是因為閒閒沒事啦,是因為我們跟另一個朋友都在煩惱家裡的「假」高麗菜不好吃。說他是假高麗菜一點也不為過,因為他空有高麗菜的外表,卻久煮不軟,一點都沒有高麗菜的鮮甜美味,雖然便宜又大顆,買一顆可以煮很久,卻怎麼煮都不好吃!!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