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寫些什麼呢?關於你的網誌?
我很訝異網誌的內容千奇百怪,
連今天喝的飲料都可以做為網誌的內容,
我總覺得一定要是很有感觸的事,
才值得書寫~

原來,在這個網路文章蓬勃發展的年代,
所有的事,都可以拿來大書特書,
突然有一種「文字」不值錢的感覺~

在我的想法,能寫作的人是很了不起的,
可是在網路世界裡,
彷彿在意的是網誌版面的花俏、附圖的清晰、美麗,
文字不再是主角,
看到有些熱門的網誌其實沒什麼內容,
只是分享一些旅遊照片或飲食經驗,
沒有什麼比較感動的文章,
我有些悵然,
也許我對於網誌的期待太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