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進慕尼黑,最近的新進度:

    因為航空公司要清艙了,所以一定要開票了,於是刷了卡買了機票,玉山票務也非常迅速的寄來機票了,但,好笑的是,我的簽證卻連個影子都還沒見到。

    至於簽證最新的進度呢?老公一到了慕尼黑後,馬上去排預約登記,入了慕尼黑的戶籍,我的依親簽證辦理程序這才能繼續,也就是說之前送件兩個月,根本都是在等待,沒有任何進度。老公入了戶籍後,德國的簽證官跟他說,大約再過兩個星期,我的簽證就可以下來了,而打到德國在台協會,他們也只是很官僚的請我們等待,一切以電腦資料為準,所以我們能做的事,就是慢慢等~~

    老公最近倒是很慘,一個不小心把湯灑在筆記型電腦上,後果當然就是,電腦死掉啦~嘗試吹乾它,但似乎沒用。
想拿去給人修理,又不斷的發生慘事:
為了去HP維修中心,坐錯車2次;
終於到了HP的維修中心,人家又告訴他那裡是公司,不負責維修;
給了他維修中心的電話,原本跟他說可以用英文溝通,打了電話過去,對方卻跟他說,不會說英文;
用不甚流利的德文,回答對方的問題後(包含機器型號、問題),對方叫他等等,之後會再回電給他,然後就沒有消息!

    連想去教堂參觀一下,都會被教堂的門打到,頭上腫了個大包,真的是無敵倒楣。只能安慰老公,也許筆記型電腦是替他承擔了更大的災難,畢竟電腦壞掉了,再花錢買就有了,人平安沒事才是重要。也希望小衰神趕快離開,我們在慕尼黑的日子可以平平安安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