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第三天,早上起床享用飯店早餐簡單但還算豐盛中式、西式、沙拉吧、麵包、稀飯、渍物、鹹魚、幾道熟食、咖啡果汁等,餐廳就在海灘邊,一邊吃早餐一邊欣賞風景,很有度假的優閒感。

今天的行程是去北邊的美麗海水族館本來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排這個點網路上正反的評價都有但不去水族館好像也沒有甚麼地方好去我又想去附近的古利宇大橋看看那就出發吧

因為一直猶豫要不要去水族館之前在OTS沒有先買便宜的門票請教一下飯店哪裡還可以買便宜的門票他推薦我們到道之驛-許田道之驛就是像我們的休息站可以買一些伴手禮土產我們就在這裡採買了一些要給辦公室同事的伴手禮。

三)1(

(圖說:道之驛許田其實像個旅客服務中心,便宜的票卷要到後面的商家,下圖左邊販賣機旁邊的小路上去,就可以看到,美麗海水族館大人票原價是1850元,這裡賣1600元,好像是跟OTS一樣價格,還有賣其他的票卷)

從旅館到水族館的路上還塞車了到水族館其實已經中午沿途又有些毛毛雨陰濕的天氣加上塞車讓我們不斷的質疑走這一遭真的值得嗎?

到了水族館,還沒有進入門口,有很多座兒童遊玩的攀爬網高的、矮的、幼兒園玩的、小學生玩的都有小妮子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輪到可以玩的東西了在這裡玩得不亦樂乎全身都溼透了我們不停地催促才依依不捨的往門口邁進。

因為海豚表演的時間快到了,我們決定先不進水族館,先坐手扶梯往海邊去看看,為了消暑,路邊有噴霧器,小妮子在這裡第二次淪陷,噴霧器約一二十秒會噴霧一次,霧氣揚起時伸手不見五指,小妮子跟爸爸玩起失蹤找小孩的遊戲,這裡又玩得不願意前進。

又哄又勸的(等一下再回來玩),小妮子才願意往劇場去看表演,不過座位已經滿了,爸爸只好又當起神力超人,抱著小妮子看表演了。

表演還不錯,只不過全世界的海洋生物表演好像也都差不多,有時想想為了我們人類的慾望,讓這些動物要接受這些訓練跟圈養,好像也不是甚麼好事,也許以後不帶小孩去看這種表演了....

總之也看完表演了,小妮子又衝去玩水霧,肚子餓了,又是連哄帶騙的帶小妮子進去水族館,看魚兼找午餐吃。

 

(三)2

就像是網路上說的,美麗海水族館像是屏東的海生館,你說有多壯觀,其實我覺得也還好,人潮又好多,想在傳說中的水族箱旁邊的餐廳邊吃東西邊賞魚,也找不到位置,網友特別介紹,參觀水族箱正上方【黑潮探險】我覺得也還好,沒有想像中的特別,我反而懷念起去年在箱根水族館參觀的經驗,人少,我們可以慢慢地參觀,餵食秀也很有趣,我們坐在第一排很盡興地觀賞。總之這個水族館就在小妮子催促(因為她還想出去玩)、我們肚子餓、人潮又很多的情況下,讓我們草草的參觀完畢。

水族館內找不到位子吃東西,我們到海豚劇場對面的小吃部點了沖繩麵,隨意的解決。既然水族館不好玩,就讓小妮子盡興的玩了水霧、攀爬架,才離開水族館。

回國後有同事知道我來沖繩,馬上問我有沒有來美麗海水族館,說他們一行人也是花了一個多小時從恩納到水族館,逛完後只覺得為什麼要來這裡。其實,如果我沒有帶小孩的話,可能也覺得無聊吧~就水族館而論,真的覺得沒有令人太驚艷,如果可以去海灘玩水,不知道會不會再加一點分,不過這個點對小妮子來說,應該是很好玩吧!

離開後還有點時間,去古利宇大橋似乎太遠,就放棄了,想找家店去喝個下午茶,選了一間御果子御殿分店,本來好像有紅芋塔現場製造過程可以參觀,但是去的時間太晚了,生產線已經休息了,不過這家店倒是很大方,很多產品都可以試吃,小妮子從頭吃到尾,分店鄰近海邊,有一個小走道可以走到沙灘,這裡的水好清澈喔,終於讓我看到傳說中透明的沖繩海灘(聽說美麗海水族館附近的翡翠沙灘水也很清澈,不過小妮子沒力氣走到沙灘,所以我們就沒去了)。御果子御殿二樓好像也有餐廳,但是看看時間也晚了,算了不吃甚麼下午茶了,找家名店直接吃晚餐了吧~

三)3(

晚餐選擇的是【元祖海葡萄總店】,去的時候算早,不用排隊,吃飽飯出來,外面是排隊人潮,真慶幸。

不過雖然說不用排隊,但是店家的速度很慢,我們很快就選好餐點,但是遲遲不來點餐,態度不算差,但是不曉得是人手不夠還是沖繩本來的優閒態度,感覺就是很不積極賺錢的店家。

點了一個應該算是觀光客的套餐,有知名的海葡萄蓋飯,還有沖繩麵跟一些沖繩料理(有我想吃的沖繩苦瓜),老公點了泡菜炒豬肉飯(別問我為啥到沖繩要點這種料理),東西我覺得都不錯吃,總算吃到所謂的沖繩名產。

吃完晚餐就回飯店休息了,小妮子繼續泡她喜歡的浴缸,出來玩最開心的就是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