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海道行程,每次旅行前都會做的行程表,雖然實際執行起來都有差異,紀錄下來以供參考。

日期

上午行程

下午行程

晚上住宿

備註

6/22(六)

 

 

12:05---17:05酷航TR892

臺北--新千歲機場(New Chitose Airport

 

國際線航廈的巴士停靠站位於1樓。  售票機是可以找零的;但請勿拿來做大額紙鈔的換鈔動作, 若是二人同行或是確定回程到機場也是要坐巴士的話,可以買左下角那個【往復券】

票價1100日圓、小學生票價半票

搭車的地方就在你買車票對面的出入口出去,【65】號站牌。

 

BusNew Chitose Airport (65min)--Premier Hotel Tsubaki Sapporo --(6min) by walk Apartment

日本〒060-0055 Hokkaidō, Sapporo-shi, Chūō-ku, Minami 5 Jōhigashi, 3 Chome−11-1 札幌ビオス館602號房

札幌

 

 

6/23(日)

二条市場(推薦:大磯,どんぶり茶屋,小熊商店,壽司處)、

札幌塔、時計台、舊北海道廳、大通公園(溜滑梯在西8丁目、玩水西9丁目、噴水池西3丁目,附近有賣玉米)、北海道大學

札幌車站拉麵共和國

備選景點:

1、白色戀人觀光工廠(全票600元、學生200元)、宮の沢ふれあい公園

2、月寒公園

地下鉄東豊線「美園駅」下車 坂下駐車場入口まで 徒歩約5

 

札幌

1、大眾交通工具

2、看一下租車的地方

6/24(一)

小樽(從JR札幌駅 JR小樽駅 46分鐘,單程票價 640日幣。去程坐到JR南小樽站,回程從小樽站回)

  1. 可考慮小樽運河遊船(一人500元)
  2. 小樽漫遊巴士,一日券大人750yen,學生500yen,兒童380yen。路線有分三條,起站就是小樽駅前面的中央巴士乘車處。

札幌

大眾交通工具

6/25(二)

瀧野鈴蘭丘陵公園

[地下鐵真駒內站]発 中央巴士瀧野線[106] 上車點 下車[鈴蘭公園東口]

運費:大人440日圆/小孩220日圆・所要時間:約32

札幌景點

狸小路商店街

(札幌市電貍小路站兩側的三丁目到五丁目對觀光客來說算是最精華的一段)

札幌

大眾交通工具

6/26(三)

HONDA租車公司10:00

取車店舖地址:札幌市北区北7条西1丁目1-5丸増ビルNo.18 1階

 

札幌(開車1小時)---砂川綠洲館吃飯(Sunagawa Highway Oasis--

砂川兒童之國(北海道子どもの国)

全區分成兩大部分,一部分是不收費的戶外遊具區ヤッホーの森(悠活的森), 另一部分ふしぎの森(奇觀的森),綜合室內外遊戲場,大人要收費500日圓,中學生以下的孩子完全免費,可以在室內室外盡情探索。

旭川動物園

營業時間:上午930分~下午515(最後入園/下午400)

門票:大人820日元,初中生以下免費

 

旭川拉麵村

地址:北海道旭川市永山114丁目119-48

旭川東洋飯店

Asahikawa Toyo Hotel

(agoda

 

晚上可以去AEON逛街

 

6/27(四)

旭川(神威之社公園 カムイの杜公園)

除了有以貓頭鷹為意象的戶外遊具區,秋冬遇雪或是雨天時,一旁的巨蛋室內親子館,更是不可多得的好去處。

Seven Star之木>>親子之木>>Ken & Mary 之木>>北西丘展望公園>> Mild seven之丘>>美瑛車站>>美瑛選果 >>美馬牛(車站、小學校)>>四季彩之丘>>拓真館>> 青池>日之出公園(備選景點:Flower Land

(晚上可以去新富良野王子大飯店森林精靈露台)

富良野森之仲間民宿

Cottage Morino Nakamatachi

(agoda

租車

6/28(五)

富良野

富田農場+哈密瓜專賣店(備選景點:中富良野町營薰衣草圜、彩香之里)、麓鄉展望台、ポプリの里(五郎之家)

(備選景點:金山湖森林公園)

富良野-

星野度假村MAPCODE

 608 511 304*40

3check-in,在check-in前欲使用微笑海灘的客人,請先前往住宿飯店的櫃台洽詢。

15:00前就抵達飯店、Check-in

15:00~18:30 微笑海灘+木林之湯

19:00~ 晚餐

20:30~21:30 水之教堂開放時間

(早點入睡)

星野度假村

租車

6/29(六)

星野度假村

4:30~ 搭接駁車到纜車站、搭乘纜車上山看雲海

6:30/7:00~ 早餐

8:00~ 水之教堂or星野TOMAMU園區內走走or木林之湯 (or補眠)

11:00 退房(退房後還是可以玩園區、海灘)

星野度假村到新千歲機場1小時30

還車:店舖地址:北海道千歳市真々地4丁目11番1号

新千歲機場  19:20-- 2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