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慕尼黑,安聯球場,它共可發出三種顏色,分別是紅色、藍色、白色,紅色代表Bayern隊,藍色代表Munchen 1860隊 ,我也是來參觀後才知道,原來慕尼黑有兩個足球隊)

不瞭解足球也應該知道去年的世界杯足球賽是德國舉辦吧,如果知道世界杯足球賽在德國舉辦就知道在慕尼黑進行比賽的就是安聯球場啦~~

如果沒有機會在慕尼黑欣賞足球賽,你可以購買球場的導覽行程,成人票是八歐元,在球場的
Gift Shop可以購票(Gift Shop在三樓,在一樓完全沒有任何標示,我們一團人一連被問了好幾次:「可以在哪裡買票參觀?」),帶你近距離欣賞足球場、球員休息室等地方,我們今天的團還有特別帶我們進到VIP房(聽說一般導覽行程不會到這裡,因為我們今天是德國學術交流總署舉辦的團,所以有Special的行程),原來有錢的人在比賽開始前可以先在這裡喝喝酒、吃吃東西,然後打開玻璃門就可以進到球場,聽導遊說,VIP的位子是以季來計算,一季沒有一萬歐元以上,是坐不到這個位子的~~我們當然要好好坐一下,畢竟一輩子都不一定坐得到這裡啊!!VIP的位子坐起來真的比較舒服喔!


(星期天有比賽,所以正在重新種植草皮。足球場本身的場地沒有想像中的大,不過當坐滿觀眾時,那種場面才是驚人的吧!)


(VIP座位,足球場有三層,VIP座位在第二層的中間,可以環顧全場,又能近距離看到球員的表現,位子坐起來也比較舒服!)


(Bayern隊球員專屬休息室,每個球員都有一個櫃子,上面還有他們的照片,這是門神卡恩的櫃子喔!)


(周邊商品)


(足球場一角,外面現在是散發紅色的光)


安聯球場小知識:

建造時間:200210月到20054月,約30個月。(建造速度算很快的囉!)

建造經費:34千萬歐元

座位數:66000個座位

巴拉~巴啦~其他的相關訊息,可以上安聯球場網頁,有更詳盡的介紹,http://www.allianz-arena.de/en/index.php(我這樣是不是很不盡責~~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