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他不想一進入我的部落格,就看到玉木宏的照片,所以來寫新文章了!雖然個人覺得天天看玉木宏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四月一日天氣晴,雖然是愚人節,但是在家也愚弄不了任何人,而且宅了好幾天,連交響情人夢都重看一輪了,出門走走吧!

住在Byern邦就是有這種好處,買張Byern Ticket,不用特別什麼知名的景點,隨便一個小鎮都覺得風景如畫,今天去的兩個小鎮---Murnau 及 Mittenwald--是前一天晚上看書隨便挑的,其實是想去看看阿爾卑斯山,因為他們就位於阿爾卑斯山腳下,特別是Mittenwald,位於德奧邊境,離奧地利的茵斯布魯克(Innsbruck)只有三十八公里喔~一下火車抬頭就可以看到阿爾卑斯山,街道上到處都是巴伐利亞傳統的建築,許多房屋上還畫滿了壁畫,整個小鎮觀光客不多,給人很悠閒的感覺,而且鎮上民宿很多,要不是晚上約好新房東要簽約,不然很想跟在這裡住一晚,享受一下巴伐利亞鄉村的風情。

更多Mittenwald的介紹,請按
這裡,別人都寫得很詳細了,我就不多說啦。





Yahoo的個人網頁功能要關閉了,這兩天趕緊搶救以前的一些文章,在個人網頁盛行的年代,我和當時的男朋友(現在的老公)也寫了一些旅遊心得在網路上:2000年的東京、2001年的歐洲、2002年的北海道。

2000年的東京因為最早架立在Pchome的伺服器上,後來因為不常使用更新,帳號被取消了,備份資料也因為電腦硬碟壞掉,搶救不及,整個消失,不過還好當時的文章有列印出來,東京行總算還有一點紀念。

不過當時流行個人網頁,現在流行部落格,誰知十年後網路世界又流行什麼玩意呢?會不會部落格功能有一天也會被關閉呢?覺得網路文章雖然方便,但是消失的速度也是非常快速,我還是喜歡紙張的舊時代人物,就連拍照,雖然使用數位相機,但是我還是喜歡把照片沖洗出來,覺得那樣才有「真實」感,不會有一天因為電腦壞掉、網路掛掉而「突然」消失,那畢竟是我的一段青春啊~~

重看2001、2002年的遊記,許多我已經忘記的旅遊點滴又重回心頭,當初像流水帳的遊記,此刻確讓當時的旅遊情境一一重新浮現,老公隨口考了我一下當初北海道住宿美瑛的民宿名稱,嘿嘿,我早忘光了,果然還是要寫遊記,「他叫蜻蜓屋!!」老公一副這很簡單啊怎麼會忘記的表情,哼哼!!十年後再來問你,看你還記不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