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12  

寫寫寫~
不把遊記寫下來,整理一下照片,沒多久就會忘記,難得的假期就會像平凡的每一天,慢慢褪去顏色,似乎從來不曾存在....

假期總會有個原因,起因是朋友給的機票兌換券,然後是去年沒有訂到機位的遺憾,又加上敝人生日,所以促成這次的沖繩旅行。

因為是免費的機票兌換,只有特定班次可選擇,五天的行程實際只有三天三夜,不過是足足帶了5天小孩,雖說精神還是快樂的,但身體真的好累~~

一開始確認假期時,找旅館、排行程、預約車子,在那段苦悶的上班日子裡,是一種愉快的調劑,看著別人的遊記,好像自己已經去過好幾次旅行,然後日子越來越近,實際真的到了假期開始,又好像只是另外一個星期六日般的平凡,旅行可以帶給人那種煥然一新、閃閃發亮的新鮮感,迅速消失。

旅行的前一天還在開會,下午四點半才開始的會議,八點結束、九點多才到家,出發當天還在整理行李,因為是晚上的飛機,早上還去了IKEA吃早餐,一點也沒有要出國的感覺,所以才說像另一個星期六日般的平凡,唯一不一樣的事,今天的IKEA沒有客滿~

ikea

 

吃完東西、逛逛IKEA、回家再收拾一下,沒事做,那就早點出發去機場吧。

本來想讓小朋友補眠一下,但喜歡坐飛機跟住飯店的王小妹,開心到捨不得入眠,很快地到達機場,沒想到出國的人這麼多,華航櫃臺大排長龍,雖然前一晚已經網路報到,但是托運行李的櫃臺前也有不少人潮,辦完所有手續,再吃一下有點晚的午餐,所剩時間也無幾了。利用一點點時間讓王小妹玩一下溜滑梯,就準備登機囉~~

 

王小妹從懂事後,就知道坐飛機的好處,有電視可以看、果汁可以喝、兒童餐可以吃,還會自己問:我的兒童餐呢?爸爸這次不例外的幫她訂了兒童餐,相較大人只有簡單的三明治,兒童餐有蛋包飯、水果、甜點,還比我們豐盛哩!不過到沖繩只有一小時15分鐘,上餐後沒多久就準備下降,小妮子根本沒時間吃完整個餐點,爸媽快速的解決後,抵達沖繩!

到機場已經快八點了,出關(到沖繩玩的人好多,等了好久)、拿行李、從國際線航廈走到國內線(晚上了,沒什麼人車,路燈又暗暗的,小小的嚇人)、找到電車站、買票(忘記查4歲小人要不要錢,研究一下怎麼進站,小小混亂原來要用感應的,跟東京車站車票放進去抽出來不太一樣)、坐20分鐘車程,到達Omoromachi站,出站後有點搞不清楚方向,東張西望找不到旅館,還好老公有申請網路,然後也有一團人跟我們訂一樣的飯店,大家一起朝向飯店邁進,其實找對方向的話,真的離車站不遠,只是被DFS擋住了(出站後有點下雨、令人擔心接下來的天氣...)。

今晚選的飯店是INN 那霸Omoromachi站前,日本的連鎖飯店,價格便宜、有一定的品質、距離車站近、重點是居然還有附早餐,怎麼能不訂它呢?雖說房間真的不大,不過只睡一晚,對我們來說空間也足夠了。

Check-in完,真的進入房間,也已經超過9點了,趕快梳洗梳洗(王小妹還很開心的泡了浴缸,這是住飯店一定要做的事),趕快睡覺休息,準備明天的開心旅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