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4/24
水源市場裡的樂樂韓食,價錢平價,口味也適合我,中午用餐要等一會兒才有位置,結帳的店員態度很好,不像有些店人一多服務就差,所以我願意一去再去。


110/4/17
本來想去台大牛莊,連二周都撲空,發現旁邊的銀座,店面看起來還算乾淨,也有客人,就吃吃看吧,點了茄汁牛腩麵(還是想吃牛肉),味道說不上來,很像小時候媽媽給我們帶便當的即食料理包,不是難吃,就是有種速食味。後來發現店裡推薦的是咖哩雞、越式河粉等料理,也許下次再試試。
路上巧遇白襪貓一隻,在我旁邊躺下又不斷翻來翻去,不知是否該幫他抓抓,可惜我不是養貓人,只能跟他說抱歉,看不懂他想要我做什麼。後來發現他的同伴,應該是旁邊人性空間養的貓,大學時偶爾跟朋友到這裡消磨,一缸飲料可以喝一下午,不過外觀好像跟以前不太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