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喜歡這種巴伐利亞式的房子,在陽台上種滿了花,有的房子在牆上還會有一些繪畫,這些幾乎都是旅館跟民宿,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住一晚看看)

上個星期花了來回五六個小時往返茵斯布魯克,舟車勞頓,真的是太累人了!這個星期同伴們決定找一個近一點的地方,上次搭BOB出遊的印象輕鬆愉快,那就再搭BOB找個湖去走走吧!!

這一天的天氣其實不是很好,雲蠻多的,本想這樣不好的天氣,應該出遊的人比較少吧,沒想到,BOB上照例還是擠滿了人,可見慕尼黑人真的很喜歡搭BOB啊~~

跟慕尼黑附近眾多的湖比起來,Schlier湖(Schliersee)其實並沒有特別美、也沒有特別大,不過比起上次在Tegern湖走的要死要活,這一次輕輕鬆鬆、走走停停,約一個半小時就環湖一周了,而且不但睡到飽才出門,還花上大半天吃蛋糕、喝飲料,看看錶,才三點半而已,算是相當輕鬆愜意的行程!!我們果然老了,不能坐太久的火車了,還是這種老人行程適合我們啊~~

(上圖:Schlier湖 。慕尼黑附近的湖大多都是在被山圍繞、湖邊有個小鎮,感覺其實都差不多。

我們都覺得自己的胃口被養大了,在台灣要找這種依山傍小鎮的湖有多困難,我們居然還嫌不特別~~





















(這一天,小鎮上有夏日慶典,其實就是一些攤位賣賣火腿、熱狗,然後擺一些桌椅讓大家曬太陽喝啤酒。特別的是,有一些小火車、小旋轉木馬,可以讓小小朋友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