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弄丟我的手機了,

陪伴了我近三年的手機,

就這樣消失在我的生命裡~~

存在電話簿裡的那些朋友的電話,

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再聯絡~

 

 

沒有這樣被迫換手機過,

讓我開始回想我使用手機的歷史,

第一支手機,是Acer的手機,

那時候男友在立法院工作,

搭配990元的軍公教方案,使我擁有第一支手機。

 

 

那個年代行動市場剛開放,手機屬於昂貴商品,

能用990元買到一隻手機,算是相當便宜的,

雖然手機樣式很醜,

但已經可以滿足小小學生的小小虛榮心。

 

 


過了兩年,手機市場蓬勃發展,

手機的樣式也越來越可愛,

因為Acer已經不堪使用,蓋子已經垂垂欲墜,

收訊也不佳,

換了我的第二隻手機Alcatel OT303

可換面版的設計,鮮紅亮麗的顏色,單鍵即可操控,

比起Acer,簡直是時尚100倍。

 

 


再過了兩年,因為手機充電器接觸不良,

無法續電,男朋友看不過去,

送給我了第三支手機Phlips 330

光滑的鏡面外表,像粉盒的設計,來電時還會顯示七彩光芒,

另外Phlips電力持久的設計,

馬上擄獲了少女的心,

讓我一直使用到現在,

就連現在按鍵已經有些接觸不良,我都還捨不得換掉。

 

 

直到手機被迫離開我的身邊,

我才買了人生中的第四隻手機,

OKwapA362

買他的主要原因是為了思念我的前一隻手機,

他們的外型頗為相似,

但是,待機時間實在是差太多了,

雖然他有彩色螢幕,雖然他有英漢字典,

但我還是懷念我的Phlips 330~~

僅以此篇文章弔念它~

PS:加上圖片後才發現,
我買的都是紅色手機,
大概紅色才能吸引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