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真的來了,今天的最低溫是零下
4度至零下6度,氣象預報還提供一個數據,叫做感覺溫度,也就是雖然實際溫度是零下4到零下6度,但是感覺起來像零下11到零下13度。

有沒有搞錯啊,零下13度,早上一起來外面馬路已經積滿了雪了,老公今天還蹺課,因為太冷了!氣象預報說這一星期都會是這樣的低溫,還好昨天已經儲存好糧食,準備一個星期不出門了,呵呵~~

之前有人已經警告我們了,有一年慕尼黑的冬天也是很溫暖,一直到一月底氣溫突然下降,然後就一直下雪到四月~~四月~四月~上星期都還有10度以上的高溫,這星期已經下降到零下10度,這是什麼鬼天氣啊,我要回家阿!!!

 

PS:無名小站最近狀況很多,在Pixnet申請了一個新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yenlongsing,大家可以一併記下來,如果無名小站當掉了,還可以到這裡來,Pixnet提供同步在兩個部落格發表文章的功能、快速搬家功能等,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