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覺得傳染力這麼強的疾病,應該是躲不過的,該來的總會來的。
    昨天起床喉嚨覺得很乾,像是冷氣吹太久的不適感,身體痠痛,像是感冒前兆,微酸的腰部,也像月經來前的症狀,撐了一天,晚上開始發燒,但是快篩還是只有一條線,吃了感冒藥,先去睡覺吧,但隱隱作痛的頭痛、低燒,跟弟弟的症狀有點像,覺得不太妙,還是帶口罩睡覺好了,免得傳染給小孩。
    今天早上醒來,吞口水都有點痛,再驗一次吧,仔細地把快篩劑戳了又戳,這次一下子就兩條線了,該來的也躲不過。
    查了一下除了視訊診療,台北醫院有免預約的看診,把快篩盒打包到醫院,診療的動線滿流暢的,十點多也沒什麼人,入口一名人員先檢查快篩盒,她說兩條線很明顯,所以直接可以掛號,若是不明顯,就還要再做PCR,先填列基本資料,然後掛號、看診、批價、拿藥,大概十五分鐘結束。
    回家開始隔離,希望家裡小的跟老的不要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