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點一點白白的就是雪啦)

昨天,下雪了~~

正在準備中午的午餐,天氣溼溼冷冷的,外頭正下著雨,過沒多久,雨變成白色的,那....那...是雪嗎?我跟老公死盯著窗外看,滿天的肥皂泡泡,一陀一陀的,是雪嗎?伸手去抓,沒看到雪結晶,可能只是冰吧!溫度還不夠冷。但像雪的冰越下越大,肥皂泡泡越來越大片,應該是雪了吧!!再看看網路氣象,慕尼黑天氣:rain and snow。所以,這真的是雪耶~~

站在陽台,戶外氣溫沒有想像中的冷,空氣的味道像是打開冰箱冷凍庫的氣味。奇怪,我的興奮感居然不如預期,沒有尖叫,沒有衝到雪地的衝動,只是一直死命的盯著像肥皂泡泡的雪,一直一直看著.....

雪沒有持續很久,又變成雨水了,寫文章的當下,又出太陽了,亮燦燦的太陽,讓人懷疑昨天真的下過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