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tpark公園)

這兩天都是太陽高照晴空萬里的天氣,接下來幾天的天氣也不錯,不過天氣好到連德國人都懷疑,今年能不能有個白色聖誕節?這點連氣象專家都不敢預測,不過聖誕節卻艷陽高照好像也不搭配,所以怕冷的我也暗暗祈禱:來場聖誕雪吧!

既然天氣好,也不要浪費,慕尼黑的綠地這麼多,挑一個去曬太陽吧!

老公之前自己去過位於慕尼黑西邊的西方公園(
Westpark),那今天就改去東邊的東方公園(Ostpark)吧!

U5Michaelibad站下車,上班日的下午,公園裡沒什麼人,多的是老人及帶著小孩的媽媽,老人們坐在向陽的的長椅上曬太陽,媽媽們則一邊哄小孩一邊社交。公園沒什麼布置,有的就是一片又一片的綠地,寬廣的綠地適合溜狗及溜小孩。公園裡的湖面上有一層薄膜,靠近一看:「是冰耶!」「今天有這麼冷嗎?」「明明還出太陽啊!」,試著用腳去踩踩看,好像一塊玻璃浮在水面上,湖面上一邊的冰已經融化,水鴨在裡面游泳,一邊還沒有融化,水鳥站在上面休息,冰表面太滑,水鳥只能靠滑冰的方式移動,畫面甚是好玩。

不過到底是冬天了,樹木光禿禿的,看起來很沒生機,公園也就沒這麼美麗了,也許等春天再來,能看到不一樣的景色。


(右邊的水鳥是站在冰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