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1月22日,在簽證送件申請整整滿三個月的這天,接到德國在台協會的通知,終於...終於...我的簽證下來了,我確定可以出發了!

在簽證還沒有下來前,一直沒有真的要去德國的真實感,雖然機票訂了,但就是沒有真的要出國的感覺,被通知簽證OK後,突然有一種大夢初醒的感覺,「我...我...真的要出國了,而且不是一星期、二星期,是整整一年!」

從辦公室窗外遠眺101,早上還下著大雨,中午陽光卻灑了滿地,是在祝賀我嗎?雖然不喜歡上班,但很喜歡透過辦公室的窗,環顧四周風景。望著101,有點失神,不知道未來的一年,透過我的窗,會看到怎麼樣的景象?不論如何我會努力去記錄,並努力將未來這一年變成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o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